运财盘」吸财法

Last modified date

Comments: 0

By camasu

运财盘」吸财法

每一位做生意的人, 誰不想財源滾滾,馬上飛黃騰達?上班族也想職位與薪水步步高升, 但總是天不從人願,沒關係,這裡教你一招「吸財法」,只要照以下方法做兩個「運財盤」,包管你日日見財,賺得「嘴笑目笑」。
「運財盤」的做法可不簡單哦,首先你要準備兩個圓形盤子,最好是瓷盤; 買一張黃色 或粉紅色、咖啡色的紙,剪出二張墊紙,在上面畫個太極圖;再剪兩張小紅紙,上面寫「為我生財」四個字,落款寫出你的生辰八字;接著準備 184 枚十元銅板(因為要分放成兩盤,下同);32 枚五十銅板;銅板要先放在陽台外「凍露水」(讓它接觸露水),再用鹽米洗過,即可分開放入盤中。

先把墊紙放在盤底,中央放「為我生財」小紅紙, 把 16 枚五十元銅板按正反相對方式, 一組一組放在中央(成八組,寓含八卦意思),再用 92 枚十元銅板也是用正反相合方式放進盤中,最後會把五十元銅板全蓋住。

拿來 12 顆五色豆(紅豆、黑豆、黃豆、綠豆、花豆),每盤各 6 顆五色豆,以羅盤 在房子中間的中心點, 量出房子的艮方(東北方)和巽方(東南方),在那裡做個 2.9 尺的木櫃,把「運財盤」放進櫃內,即算大功告成。企業老板可放在辦公室,上班族則放在自己家裡

Camasu

Sha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