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的功效及能量

Last modified date

Comments: 0

不同的水晶會有不同的功效及能量,大致上可分為以下多種類型:
  
   財富之石 能量之石 感情之石 信心之石 智慧之石
  
  
  「財富之石」
  旺財運、招來財富
  
   黃水晶
  具生旺財運之效,能旺正財及偏財,亦能使家宅聚財,令個人財氣增強。佩戴黃晶者不但可令財富運勢提升外,還可使身體機能更加健康,以及家宅安寧、身心康泰、福祿齊至。
  
   綠幽靈
  代表著事業的財富,它能夠提升事業運勢,以及強力凝聚事業財富。佩戴綠幽靈者,除可對個人事業有極大的助力外,亦有聚財之效,尤其增強正財運,可為佩戴者帶來不俗的財運。此外,它亦具有驅走邪氣的能量。
  
  金髮晶
  代表著財運,能增強佩戴者的正財及橫財運。它亦有象徵吉祥的意思,具有鎮宅及供佛之用。如佩戴以此製成的飾物配件,可加強自信心及果斷力,令人龍精虎猛,從而增加個人的權勢。
  
  「能量之石」
  可辟邪、穩定能量
  
   白水晶
  能淨化心靈、驅走邪氣、令人精神爽利,增強記憶力,使頭腦變得清晰,以及安定情緒的效能。另外,它亦有聚焦、集中、協助專心的功用,可加強個人的靈感泉源,和思想更為敏捷。
  
   粉晶
   粉晶除了可以增加愛情運及改善人際關係之外。它亦有助提高悟性,及具有辟邪之效 能。
  
   碧璽
  有增強本身氣場的力量,可以很快便將附近的雜氣或負性能量,吸進它內在的無形空間裏,具抗衡負能量及辟邪之效。此外,它亦有化病及治療失眠症的功能。
  
  
  「感情之石」
  增進感情,改善人際關係
   紫水晶
  具增加愛情運及改善人際關係的效能,可以幫助追求愛情、把握愛情及捉住愛情的力量。此外,亦可增進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廣結人緣,並有助提高悟性的力量。
  
   瑪瑙
   瑪瑙更是佛教的七寶石之一,可作辟邪之用。有助控制情緒,舒緩精神緊張,減低佩戴者的戾氣、嫉妒及沮喪等負思想與能量;同時又能加強個人膽色與勇氣。
  
   紅紋石
   是代表愛情運的愛情石,有助提升佩戴者的愛情運勢。另外,它亦可助消解憂鬱,加強個人的衝勁及行動力,有助於平緩激動的情緒,及過濾負能量,能使情緒和諧,不致有內心衝突。
  
  
   「信心之石」
  提升勇氣及膽色
   紅綠寶
  可保平安,改善人際關係及加強勇氣;此外亦是幸福、和平的象徵。而且可使佩戴者的胸襟變闊、有容人雅量,令到的處圓滿得體。
   可提升本身的洞察力及有辟邪之效。能激發出勇氣,增強信心,使人勇敢向上、信念堅強。
  
  碧璽
  有助於做事的貫徹始終,不會膽怯,帶來積極進取的人生觀。
  
   黃玉石
  黃玉石功效大致上與黃晶相近,但效能則比黃晶較溫和,沒有黃晶般燥烈,較為適合燥性子的人佩戴。 黃晶可帶給人積極向上的生命力,使人的心境變得樂觀,又可加強分析能力及反應,同時又有聚財的效能。
  
  
   「智慧之石」
  提升勇氣及膽色
   紫水晶
  能開啟智慧,提高靈性及腦部的活動能力,加強思考力及創造力,將人的思想集中,亦能提昇預知和分析能力。另外,紫晶亦有廣結人緣、招福擋煞的效能。
  
  青金石
  可以增加溝通及表達能力,並有助於靈性的開啟及提昇。
  另有可幫助控制及平衡情緒,在平靜的思維中,可加強本身的智慧,同時提對外物的洞察力。
  
   瑩石
  又稱為「智慧之石」,通常見到的以紫色色及綠色居多,它具有開啟智慧、提高靈性的效能,有促進分析能力,同時亦能加強人際關係之效。
  
  同時,它又具有消除壓力及低精神緊張的效能,其釋放的能量穩定而柔和。

Camasu

Sha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