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与改运

Last modified date

Comments: 0

By Camasu

算命,是算,是预测。对命运的预测。

然而,如果算出来不好,可不可以改变?

算出来不好,肯定想要改变吧?但能不能改呢?

当对命运的了解越来越深,雪天开始慢慢明白,其实命运,并不是说能改或不能改这么简单。

現今的世界数里,讲的是因果。这个因果,不是佛家里讲的因果,确切的来说,只是一个可以区分共盘迷思的高层技法。我们预测,告诉求测者的,是果。

因往往已经是过去。如現在你找工,這就要學問多高,经验?如果做生意就是否以前有做過嗎。有没有打廣告? 等等…

而过去,无法改变。

决定命运的并不是出生的时辰,而是轮回和因果。——我借用轮回和因果这个词,这并不是佛家里讲的那个前世今生,只是在人生的技术里面,有很多东西的重复交错和前因后果,都是只有拿轮回和因果来形容最确切了。同时,如果哪位门派的高人看到也不要见怪或傻笑,你们门派里的秘传的名词我是不知道,我只是挑个比较贴近的词语来形容。

希望改运的,可能会单纯的理解成,人生的十字路口上,自己如何选择。但实际上 ,一个人的喜怒哀乐胖瘦都是注定,十字路口只是假象,你该往哪走,还是会往哪走,人没有回天之力。很多事情,当你想去选择的时候,其实,早已经过了应该选择的时机。

当你意识到的时候,人生已经像是一串死结,因為全已是歴史了。


人生是如此的复杂。要改变命运也很难,而想要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改变命运,则是难上加难。所以我們要造好的歴史,做生意要做好的商業前线

所以说命运不可改变,其实并不过分。

可以改的,只是一些方面。人是如此的渺小而目光短浅,即使是专业训练过的算命师,也不可能把人生看透,至多,也只是比平常人看得更深那么一点点。 说实话,我不太喜欢算命,算不准的时候喜欢算,现在能算准了,反而不喜欢算了。我是能算,但又如何?命运不是我能掌控的东西,我不喜欢算命却不得不算命,这也是宿命,我连自己的宿命都改不了,我帮得了别人改变宿命吗?

改运的方法,最高的是修心。心存善念,多多学习,天不能绝。

通过符咒或法术改运,不在我们的讨论之列,只能说,最多是拆东墙补西墙。也许有神仙能帮你改,我帮不了。我也相信,即使有神仙帮你改运,但违背天理,也肯定要付出惨重的代价,所以神仙是不会帮你改运的。 通过卦象来改运,对预测师的反作用力太大,而且效果并不是很好。 通过命理本身来改运,或通过姓名来改运,手机号码,穿什么衣服,有用,但用处不明显。预测姓名,预测手机号码,能预测是一回事,利用这些东西来改变命运,则是另一回事,难度很高。其实这也是卦象改运的一种,对预测师反作用力太大,真正会的人是不会轻易使用的,而且效果也不大,改不了大局。

通过风水改运是我这么久来惟一所知道的有效可行的改运方法。人在宇宙中,受着各方面的影响。看得见的,看不见的。一个人会住进一套房子,便会受这套房子的坐向,气场的影响。凑巧的是,好运的人住好房子,差运的人住差房子。生意失败的人,住不旺正財的房子。离婚的人,住感情不利的房子。

人的命运是改不了了,因为不可能把人重新塞回娘胎去再生一次。但房子则可以装饰,甚至改门改灶。而利用外在的环境和房子的气场来影响人的命运,生意人利用商网来打出更好的商机。则是一种可取的方法。
风水,有玄空和八宅,流派很多,各门派都有绝活,只是伪术也很多。所以风水改运,也很难,难在你是否能找到一个真正掌握风水的方法的人。

如果有人来问我,命运能改吗?我不知道怎么回答,能,或不能,似乎都是答错的。

 

以上多用生意做比较 因,作者是商人,請別見怪。

Camasu

Sha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