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销售网站

Last modified date

Comments: 0

 By Camasu

做公司或个人销售网站

网站的重要

在这个网络超速发展的年代,很多办公室一族都在操作电脑,越来越多的人踏入网络世界,网络提供我们很好的商界广告平台,发布产品供求信息,让生意自动找上门,发布公司介绍,提升企业 知名度!
設立公司或个人销售网站?

如果你是经营一間公司或个人在家经营事业,各类型的商业活動,经营各类美食例如售卖地方特色小食,中小型工业,專業服务,工業產品等等…你自己成立一个简单和专业的公司网站提升个人和公司形象,创造更多销售,每天二十四小時,每年三百六十五天在打廣告,但是不想花费一大笔的廣告費和管理费用,設立公司网站是最好的辨法,把网页放上网,让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你的网站!

如果你也面对网站问题設立!
你想做网站,但不知如何开始?
找我們, www.932.com.my一通电郵: mkt932@yahoo.com        或电話: 012 9500932, William  為您專業设计,
不要浪费时间!
你不需要花费很多時間,只需通过我們專業給你選擇网页,
教导你 What You See, What You Do, What You Get。 来更新你的网站, 你不但可以节省一大笔上載新産品或服务网页设计费用,更重要的是,你可以自己随时随地更新网页内容,现在不再需要依赖网页设计师是否有时间同时也节省每次的网页更新和管理费用!

Camasu

Sha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ost comment